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10-14 15:45

10月8日上午,崖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负责人;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主题办各工作组、区委各巡回指导组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我区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各阶段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未雨绸缪,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各工作组、指导组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督促各参学单位结合好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既要好“关键少数”的学习教育,又要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全覆盖工作;要抓好党员干部的整改清单制定,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领导干部要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