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10-13 14:49

10月11日下午,崖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办公会议,会议由王锦武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涛涛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对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围绕十九项专项整治任务进行深入研究,分解我区的工作任务,并对区委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程,各单位要督促各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重要问题开展调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各领域基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民生问题。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手抓,做实做精主题教育活动,打造特色亮点,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各组组长、各指导组组长,区委办、区政府办、各巡回指导组、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