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6 18:0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崖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在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献上花篮,致默哀礼,以崇敬之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们。面对庄严神圣的纪念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与奋发进取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还参观梅山革命历史博物馆,重温琼崖革命峥嵘岁月,梅山革命史馆陈列室里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革命故事再现了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触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