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到赤草村走访贫困户及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暨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15 19:18 区委组织部

111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赤草村走访贫困户,开展送学上门暨服务群众党日活动。

孙涛涛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黄亚勇、李进明家中,查看贫困户住房条件和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问题,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帮扶政策,鼓励贫困家庭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通过精准帮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老党员黄文才家中,孙涛涛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注意保重身体,遇有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并为其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党员学习资料,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崖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家乡建设继续助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编办开展送学上门暨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书籍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帮助老党员打扫室内外卫生,整理物品摆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承诺,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