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力学笃行,崖州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啦

【字体: 打印
2020-08-27 10:08

826日上午,2020年崖州区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全利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科学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引导领导干部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努力奋斗。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紧跟海南发展的步伐,牢牢抓住新时代海南发展的重大机遇,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发扬“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处理好工学矛盾,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高效利用起来,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便更好地推动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精心设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绿水青山的自由贸易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解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建设教育》等专题讲座,并安排全体学员前往中寥村、大茅村实地考察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具指导意义。此外,培训班还将组织全体学员以“结合自身岗位,领导干部该如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尽责奋力”为题展开分组讨论。

崖州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及村(社区)、南滨居书记共计135人参加本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