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深学笃用,崖州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字体: 打印
2020-08-13 09:21

812日上午,崖州区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正式开班。崖州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及村(社区)、南滨居书记共计13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员们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提升主人翁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当好“领头雁”,坚持勤学善思,时刻保持学习热忱,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处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要自觉把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成果作为行动指南,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知识推动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我区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基础,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增强领导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我区领导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并邀请4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方面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