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字体: 打印
2020-09-18 18:29

9月16日至9月18日,崖州区举办了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来自各单位的70名入党积极分子、1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93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和储备高素质党员队伍。

专题教学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视频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员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崖县党史等内容。

现场教学

学员们分别到梅山烈士陵园、梅山革命使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梅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始终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基层一线工作中,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