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崖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7:43

1230日上午,省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献林同志,组员罗超、郑纪清等同志赴崖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若平同志、市委党巡办综合科副科长洪诒剑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对崖州区委、东关社区党支部、城西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查阅主题教育相关会议记录、资料台账,并听取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韩献林同志指出,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按照省委、市委部署,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专项整治推进到位,主题教育各环节的开展扎实有效。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尤其是东关社区结合实际,开设长者食堂、党员积分超市、便民服务点等基层治理新举措。

韩献林同志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但仍要绷紧弦,抓好回头看,认真查缺补漏,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经得起实践检验、真正让群众满意。

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同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锦武、区直机关工委李文华、区东关社区、城西村两委班子等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