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崖州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字体: 打印
2019-12-12 17:31

1212日上午,崖州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报告会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进行授课。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宁波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定位、重要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海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妍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深学透,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认真学习并深入宣传四中全会精神;要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和学习笔记,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我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崖州一港三成一基地建设目标的助推器;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改革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推动崖州经济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政协联络组组长,区委副调研员,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主任等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宣讲报告会还将走进各村社区(居)、教育系统、两新组织,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覆盖。

随后,崖州区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