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傅君利赴崖州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31 19:16

1231日,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到崖州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区委书记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拱北村、北岭村,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傅君利强调,要切实按照五个一流标准,不断提升拱北村党的建设规范化水平,坚持党建带群建党建带关建,不断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要统筹各方治理资源,利用好拱北村的区位优势,做好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文章;要创新党员教育模式,挖掘党员教育新载体,探索借鉴大榕树课堂等好的经验做法,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形式,并取得好的教育成效。

随后,傅君利一行来到北岭村黑山羊合作社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黑山羊合作社的经营管理情况。傅君利指出,要继续巩固合作社取得的好成果,做强做大北岭村黑山羊品牌,以点带面,带动北岭村的集体经济整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