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到南滨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24 18:39

1224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到南滨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南滨居党委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在宣讲报告会上,孙涛涛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重大决定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树立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崖州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崖州区实际,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的具体行动,把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切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抓紧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为崖州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