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崖州区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19-12-18 19:15

1218日下午,崖州区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内科主任医师、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张本华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广大干部缓解工作压力,掌握正确调节心理的方法,提升心理健康素质,凝聚推动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出席讲座并讲话。

王宝民表示,当前正处于年底大冲刺时期,项目建设、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更是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能够更理智、更正确地对待心理上的压力,用更有效的方法和路径来化解压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和斗志,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讲座中,张本华以专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案例,讲解了机关干部普遍存在的各种心理压力、心理疾病的表现和特征,心理压力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及如何应对,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应对方法。

听完讲座后,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为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题讲座由崖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区机关100余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