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崖州区乡村振兴工作例会暨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字体: 打印
2019-09-06 17:33



9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崖州区乡村振兴工作工作例会暨第一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和工作队队长代表发言;其次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同志强调有关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最后,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同志做迎接国检工作部署。


孙涛涛在会议上对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做了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常态化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严守廉政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塑造崖州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强化情怀担当,做到人在基层、心在基层、情在基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扛起乡村振兴工作使命担当。


杨鸿钧在听取了各队长的工作汇报后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队长工作实际,做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工作队要主动发挥工作队协调辅助的作用机制,提高队伍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团结各方力量,齐心攻坚克难。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务实工作;三是夯实工作基础,谋划长足发展。工作队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结合实际情况规划好下一步的发展,把乡村振兴工作抓稳、做细、做实。

此次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贻儒主持,各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