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24 08:33

9月23日下午,崖州区委在人社局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强调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处。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好主题教育组织者、参与者的“双重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我区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崖州区“一港三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指导。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