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傅君利赴崖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组织部长下基层访谈

【字体: 打印
2019-10-16 15:55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赴崖州区东关社区,围绕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为社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与崖州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傅君利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注重发挥好“五老”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全面提升东关社区党组织建设水平。

傅君利常委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

接下来:基层访谈▼

在座谈会上,傅君利与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崖州区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傅君利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导致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具体“病因”,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确保按期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工作;二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创新举措,将人才培养、吸引、使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营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良好局面;三要建立健全基层干部激励机制,营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氛围,充分激发基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持久活力。

市委组织部、崖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