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村级组织两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0-15 16:57

20191015日上午,崖州区村级组织两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正式开班,全区部分村级组织“两委”干部共101人参加此次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锦武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锦武同志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二是把握路径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融会贯通上、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促进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做好角色转换,端正学习态度,排除各项干扰,真正沉下身,静下心,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

此次轮训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教学,有针对性的专题教学,使得学员能够在学术环境中思考、创新、提高。通过实地考察,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融为一体。通过回顾党和国家重大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改革形势与发展机遇,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促落实”的总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和职业素养,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双丰收”,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扛起崖州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