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21 18:02

1021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三亚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要求、崖州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委老干部局组织45名区退休老干部到陵水县文罗镇坡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崖州区退休老干部“敬老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换红军装,走红军路。老同志们身着红军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革命之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认真聆听鲜活的红军故事,感受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与坚定信念。同时参观了黎族人民耕作、狩猎、歌舞等真实生活场景的百米黎族文化浮雕展,大家赞不绝口,纷纷感慨少数民族的勤劳朴实和无穷智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黄振士纪念碑前,老同志们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与奋发进取的革命精神。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黄振士故居,通过讲解员讲解及观看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及展品,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感人故事深深地震撼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活动,回顾入党初心,一是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二是继续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导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营造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区(港)建设、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