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0-21 17:16

10月21日上午,崖州区委书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指导推进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谋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崖州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议听取了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崖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推动,全区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崖州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的总体实施方案》及《关于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推动“政策落实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实施方案》等20个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实施方案,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围绕当前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等开展调研,提升调研实效,加强成果运用,推动解决一批痛点焦点难点问题。要持续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

会议要求,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抓好建章立制,以严实作风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让人民满意的效果。要让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体现在党风政风行风的转变上,体现在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上,体现在坚决扛起打造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杆的使命担当上,推动崖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各工作组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