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0-10 17:41

10月10日上午,崖州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贻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各党组织书记共82人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在学习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严格遵守轮训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崖州“一港三城”扛起历史责任。

此次轮训班将采用的“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方式,坚持在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培训管理上创新,着力增强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发参训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互动性,确保实现预期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