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5:3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展现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118日上午,崖州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比赛现场,25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饱满的感情和精湛的演讲技艺,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在基层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富有深情地阐述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奋斗历程和身边典型故事,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努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把热情和力量全部投入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崖州“一港三城一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