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崖州区村级组织两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第二期)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0:59

11月1日下午,为期五天的崖州区两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此次举办培训目的是为引导崖州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两委班子更好地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理念和提高依法办事、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课程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会一课”实践、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乡村振兴、解读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海南改革开放30年、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讲授课程,并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金鸡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最后,特别安排座谈讨论会,各组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气氛十分热烈。

南海社区、金鸡岭社区参观学习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克服困难,遵守课堂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始终保持着强烈的求知欲望、高涨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区基层干部良好的学风。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基层一线工作中,为推进崖州可持续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