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调研基层党建  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

【字体: 打印
2019-10-15 17:10

10月15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先后到崖州城西村、港门村等2019年软弱涣散党组织党组织,围绕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主题,开展实地调研和问题查摆。

调研组与两村“两委”班子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

孙涛涛强调,要通过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和规范化建设,持续建好建强党支部,做到硬件软件双提升,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领导力,以更大合力推进基层整体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在针对两村集体经济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上,孙涛涛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找准发展思路,用好村级集体资产,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推进特色产业项目,带动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持续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