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拓宽视野 创新思维 提升能力, 崖州区
举办2020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0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提高我区人才工作者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9月7日至9月9日,崖州区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举办,来自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党委、南滨居党委的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56人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全利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全利作开班讲话


唐全利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入学习领悟,着力补短板提本领,扎实做好新时期的人才工作;三是专心听讲,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他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建功立业,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研讨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邀请了5位在海南人才工作新局面、人才引进系列政策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方面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领导、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为学员们如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下推进人才工作、发挥人才作用把脉支招。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们参观了三亚中央商务区,现场感受三亚高速发展的新面貌。随后,一行人到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认真仔细地参观学习。

学员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讨论,每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好我区人才工作发表观点、分析问题、提出对策。

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者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发展与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当前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有了更直观地感受,进一步了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创新性,对于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机遇感,把崖州人才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崖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