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崖州区领导干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0 10:22

9月9日上午,崖州区领导干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贻儒主持。

孙涛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省奋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时刻,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能力提升轮训班,目的在于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精神和决策部署,开阔干部眼界、拓宽思路,增强管理和创新能力,进而培养一支紧跟时代发展战略、专业敬业和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倾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伟大事业。

孙涛涛强调,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用脑用心用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为确保本期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始终坚持勤学善思,全面提升服务自贸港建设的能力素质。二是广泛交流,在相互借鉴中共同进步。三是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大力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海南大学教授庞京城为参训学员做了公务员诚信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教授刘子瑛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进行了专业的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紧紧围绕如何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这一主题,区委组织部邀请了5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方面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专题授课。同时,还将通过实地参观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园区——三亚中央商务区、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设置,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融为一体,让学员们充分吸取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专业的能力素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崖州力量!

崖州区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及村(社区)、南滨居书记共计139人参加本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