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委组织部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7:02

“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是组织部门抓好自身建设的总体要求,组工干部必须……。”10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工干部要自觉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排头兵”》为题为全体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结合了崖州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学习实际,从政治方向、责任担当、业务能力、政治作风等四个方面,分析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要出于公心,坚持原则,淡泊名利;提升谋划力、执行力、创新力 ;责己从严,心胸坦荡、诚实守信、严以用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及工作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孙涛涛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工干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努力践行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打造过硬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一流模范部门,为推动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干部职工们表示,这次专题党课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将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践行路径,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抓好抓实主体工作,打造党建工作标杆,确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崖州落地见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