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举办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11-30 1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我区村级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11月30日上午,崖州区举办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林海同志向全体参训学员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林海同志要求,学员们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以完备的知识体系、奋力进取的创新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形式丰富,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课程设置涵盖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及强农惠农政策》解读、基层党务知识等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

 

崖州区各村(社区)、南滨居后备干部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