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2020崖州区村级组织两委干部、两新组织党组织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暨党性修养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12-06 16:56

12月6日上午,崖州区村级组织两委干部、两新组织党组织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暨党性修养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引导村级干部、两新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服务群众的实际本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强调,全体参训学员作为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学习各项党建工作知识,熟悉党建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务实专业的作风,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扛起崖州担当。 

 

开班当日,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莫少文以《新时代如何做好党务工作》为题授课,立足新时代的发展特点,结合个人工作经验体会,为学员讲解当前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根山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其独特的见解和精辟的论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理论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性修养、党风廉政教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海南自由贸易港产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等方面内容开展教学。此外,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融为一体,提升基础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为助力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崖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