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12-25 09:43

12月25日,崖州区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崖州区“十四五”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蒲淑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当日,三亚市委党校讲师曾芬芬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以其独特的见解和精辟的论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系统讲解,为学员上了一节生动又深刻的理论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等方面内容开展教学。此外,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的方式,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融为一体,提升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助力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崖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