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到拱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6 09:46

12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到拱北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拱北村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在宣讲中,孙涛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全会召开的意义和背景为切入点,对全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基层党组织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结合实际,拿出务实管用举措,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瞄准短板弱项,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为谱写美丽新崖州篇章汇聚基层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