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区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崖州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01-19 09:35

为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月19日,区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崖州区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海做开班讲话,各村社区(居)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开展日常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或疑惑。

林海强调,要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实谈心谈话环节,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效导向,切实查摆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要紧密联系实际,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林海要求,各党务工作者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党务工作者职责,认真查找自身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补差补缺、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质量,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