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员教育

学党史 践行动 崖州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9 09:37

4月9日,崖州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孙贻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孙涛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中树好标杆、作好表率。

孙涛涛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聚焦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以真抓实干推动崖州区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规定动作,创新丰富自选动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 切实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明确职责任务,营造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常态化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组织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崖州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