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崖州区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1 15:27

9月21日,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崖州区委组织部组织50名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分别参观考察了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本次活动是我区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组织全区退休干部代表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引导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导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营造礼赞新中国新成就的浓厚氛围。

第一站:回忆往昔▼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讲解员为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红色娘子军当时生活、战斗的光辉历史,从雕塑、椰林寨到长青树,老干部们都在认真的听、仔细的看,在回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中,无形提升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增强了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

第二站:展望未来▼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参观,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切实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激发老同志关心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崖州“一港三城”建设的政治热情,引导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优势,积极为崖州经济社会建设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