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崖州区召开2019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5-15 18:47

2020515日,崖州区召开2019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基层党工委书记孙涛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基层党工委书记孙涛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随后,梅山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孔子学会党支部等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区委基层党工委书记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18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3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2019年全区两新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织密建强两新组织体系,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提出了2020年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各两新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两新组织党建整体水平,不断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委基层党工委副书记李文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基层党工委副书记林海

会议要求,

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认真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将其形成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制度机制;

要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完善各行业部门和各辖区的沟通联系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对两新组织的联动管理;

要持续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实现两新组织党组织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

要聚力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全区各行业部门要强化主体职责,加强指导督导,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业务监管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两新组织行业党组织规范运转;

要发挥党建为引领,促进两新组织发展,两新组织党组织要负责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

区委基层党工委班子成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区税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