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聚焦基层一线 | 崖州区:“六一”前夕慰问贫困学生 传递红色关爱

【字体: 打印
2020-05-28 09:03

六一前夕,崖州区委组织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红色关爱·情暖崖州扶贫助学活动,分别为赤草村、海棠村、抱古村等三村共40名贫困、低保家庭学生送上学习桌、书本、台灯及篮球、羽毛球等学习、体育用品。

区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区委组织部各帮扶责任人慰问赤草村贫困户学生    

在活动中,组织部各帮扶责任人及退休老干部代表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学习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前来的老党员们深受感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社会能多给予他们关注,让这些困难儿童也能感受大家的关爱与温暖。退休老干部代表黄宗明说。

据了解,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崖州区委老干部局连续四年为贫困学生送上关爱,弘扬五老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新崖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帮扶责任人、老干部代表、区关工委五老代表、各村两委干部、各村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