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放飞梦想·拥抱快乐”——崖州区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9 08:46

528日,崖州区开展2020六一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联合为崖州区150名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圆孩子们六一节日微心愿,让孩子们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在水南小学,各单位有关负责人集中慰问部分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树立对良好生活的信心,把区委和区政府的关怀送到少年儿童身边。

本次慰问活动采用集体慰问和个别走访慰问两种方式,接下来,将按计划入户走访慰问其余困境儿童,为其发放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体育用品,并开展入户宣传,向家长宣传国家政策,发放未成年人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督促儿童家长依法履职尽责,给予未成年子女更多关爱。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区教育局、区卫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区关工委五老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