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市政府副市长周俊
到崖州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8-27 09:15

为做好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预定目标顺利实现。825号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市政府副市长周俊一行7人到崖州区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傅君利一行听取了崖州区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崖州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大社区筹建工作推进、社区整合、村改居等相关问题。

傅君利强调,崖州区要坚持创新引领,注重总结经验,扎实做好2021年换届选举前期工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换届工作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相融合,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扎实做好换届摸底调研,切实做好“六个有数”,准确掌握两委人选底数,精准把脉各村(社区)换届存在问题和困难,按照“一村一策”对症施治;要把换届工作和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换届切实增强村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牢牢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标准、人选标准、关键环节,扎实推动进村级两委干部资格联审、村级两委干部离任经济审计等各项换届准备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傅君利一行来到盐灶村,详细了解了盐灶村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察看了便民服务站的运行情况以及党组织活动阵地的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