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廉洁意识,崖州区召开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字体: 打印
2020-08-05 09:16

84日下午,崖州区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区政府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主持会议,区33名新提拔及进一步使用的干部参加会议。

黄赋荣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海南历史性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治保障。领导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也是管党治党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必须把字贯穿始终。各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三亚打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目标导向,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新的岗位上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孙涛涛强调,各新任干部要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责就要担当、为官就要为民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敢闯敢拼的斗争精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

会上,三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为崖州建设自由贸易港标杆城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