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崖州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25 10:42


824日上午,崖州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推行“一张网、全覆盖、心连心”基层党组织党建网格化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的请示》和《关于成立三亚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崖州区分会的请示》。

会议指出,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党组织要各尽其责、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不断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的政治自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制度执行能力和治理能力作为选拔干部的重要标准,建立健全激励体系和容错纠错机制,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要抓实基层党建,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严实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单位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