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崖州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传达学习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9-11 17:06



911日下午4时,崖州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区人社大楼四楼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锦武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上来,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