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乘风破浪 奋楫前行,区委组织部开展“在自贸港建设中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11 17:05

9月11日,区委组织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在自贸港建设中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岛邮轮码头感受海南自贸港发展速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在项目展示大厅,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央商务区空间规划、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主题影片,真切地感受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热火朝天的创业氛围,为自贸港建设坚定信心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在“南海之梦”号邮轮的南海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南海历史、主权、文化、地理和现状,以及西沙旅游发展情况等内容,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南海的开发利用、重要航线对于我国主权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国家领土主权意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提振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