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三亚召开基层党建新标杆示范点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3 16:15

10月13日上午,三亚召开基层党建新标杆示范点推进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省基层党建新标杆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新标杆工作推进会精神,吉阳区、天涯区、海棠区、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四个党委现场作交流发言。

据介绍,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三亚把打造基层治理新标杆、小康新村建设新标杆、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全域旅游发展新标杆,以及1个商务楼宇示范点和2个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为市委的“一号工程”、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即“3121”党建工程。此外,今年又确定了第二批基层党建新标杆示范点19个,市直各党委(工委)书记抓党建创新项目29个。

会议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始终从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建新标杆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探索,打造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基层党建示范点。要明确创建任务、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3121”党建工程。要把打造基层党建新标杆工作与制度集成创新结合起来,与自贸港党建课题调研结合起来,与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结合起来,确保基层党建新标杆示范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直属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负责基层党建工作的同志,各区委组织部部长及副部长,市旅文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非公企业党委、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组织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