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基层丨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到抱古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08 10:02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到崖州区抱古村,向抱古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代表、村群众代表和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专题党课。周廉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好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发展好村庄卫生医疗、教育及整治人居环境等,做足“产业兴旺”文章,实现群众多渠道增收致富,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变成让人羡慕的职业,让乡村成为美丽的后花园。

 

周廉芬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抱古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抱古村的实际,真正把精神学深学透,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周廉芬寄语抱古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以规划引领发展是我国的制度特色和制度优势;要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深刻认识海南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位置;要深刻认识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

 

当天下午,周廉芬还走访慰问了抱古村部分边缘户,并到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调研“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