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基层丨扎根古城特色,崖城村开展“文明门下的党课”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04 10:03

为丰富基层党员群众组织生活,提升村党员群众党性修养,崖城村扎根自身古城特色,深挖古城底蕴文化,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以“文明门下党课”打造党建品牌,持续开展“文明门下的党课”活动,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老师到崖城村讲党课,党课教育由林辉副区长主持,乡村振兴队、两委干部、村党员、候鸟流动党员、非公企业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以“党建+乡村旅游”,为主题,结合三亚乡村旅游发展的实际情况,围绕总体概况、主要做法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创新对策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创新对策的内容,让人深受启发。

 

聆听党课后,林辉副区长表示,崖城村主动创新,改变传统的党课教育形式,创新党课内容,打造《文明门下的党课》系列教育,激发学习热情,改变党员被动上党课变成我要上党课。此次党课准备充分,介绍了党建引领带动乡村旅游的意义、内容和做法,助力了崖州古城乡村旅游振兴。

 

据了解,此前崖城村委会党总支部首次在古城少司徒广场举办户外党课,重温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今后,将继续挖掘自身古城特色,深挖古城底蕴文化,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打造“文明门下讲党课”品牌,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为助力崖州古城乡村振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开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