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崖州区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21-03-19 09:06

 

3月19日上午,崖州区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崖州区委书记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亚市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杨锐到会指导。

 

林海以“述职一个,点评一个”的方式,逐一对现场述职的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清泉、南滨居党委书记陈泰莲、抱古村党总支部书记高真康、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潘立仁等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对以书面形式参加述职的2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8名党组书记作集中点评,会议还组织了对3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林海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区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委、区委巡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做到整改落实。要结合各领域党建自身实际,有效开展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水平。

林海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主攻四大领域,带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实五大任务,不断开创我区基层党建新局面。

 

杨锐充分肯定了崖州区在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崖州区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认真抓好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三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大社区党委书记,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区管各单位党组书记或单位负责人,区直属党委(工委)负责基层党建工作的同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区“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南滨居党组织书记,部分机关、中小学校、卫生院、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候鸟”党组织书记代表和群众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