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沈晓明:认真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

【字体: 打印
2018-05-27 23:57

5月14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关于加快实施引进人才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他强调,人才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定性因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细致的工作,把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细化、实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实施引进人才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各市县人才租赁住房建设指导性计划、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支持商品住宅租赁、支持发展个人住房租赁、加强房地产企业金融风险防控措施等文件制定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这些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晓明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发言后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才在深化改革开放中的重要性,建设自贸区(港)每一项工作,都要靠人才来保障。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的《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全省政府系统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执行力,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王路,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