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副书记陈积明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4-03 10:45

为更好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副书记陈积明前往雀信社区,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区委书记陈德庄陪同参加宣讲活动。

  在雀信社区会议室,陈积明副书记用方言和直观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并与与基层党员、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结合身边变化、工作经历和地方发展实际,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听取参与老党员对社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建议。

  陈积明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的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举措;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八个方面的总要求,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构建强有力的社区班子队伍,通过逐步完善服务平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学习与谋划社区发展相结合,依托崖州中心渔港建设的契机,积极谋划发展渔业捕捞和第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同时,要创造良好的城乡环境,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维护社会稳定、打赢禁毒大会战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