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举办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7:55

 

        12月27日-29日,崖州区举办区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2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林有炽为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在讲话中,林有炽书记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崖州实际,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准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林有炽书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立足岗位为建设幸福新崖州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结合工作实际,为学员讲一堂生动的十九大报告党课。

学员们背诵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