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到海棠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乡音讲解政策、提振群众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4-03 08:44

    为把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1月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深入海棠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的党员群众当中,提振人民群众精气神,鼓励海棠村党员群众鼓足干劲谋发展。

  蒲彩勤和与会的党员群众一起互动交流,畅谈群众生活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她用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大实话,列举了与党员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让大家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懂得了乡村振兴战略中指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主要内容和要求以及区委、政府下一步落实这些要求的具体措施。鼓励大家抓住崖州发展的机遇,用勤劳致富创造美好生活。希望大家多关注国家的发展,跟着党的步伐走,共同致富奔小康。

  蒲彩勤朴实的语言、贴近群众的宣讲引起的与会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听得聚精会神、频频点头表示认同,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前,海棠村党支部书记李学荣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每一个党员的"入党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