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基层党组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实用英语培训班开班(第二期)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6:33

        11月20日上午,崖州区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实用英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如期开班,8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刘觅主持开班,区委组织副部长、编办主任曾令鑫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委托市委党校具体负责实施,培训时间为3天,共24个学时。旨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实用英语,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组织、理论、执行等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曾令鑫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培训,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是夯实崖州发展根基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二是努力进取,明确责任,争当优秀的党务工作者。通过培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始终要把思想建设挺在前面,始终把责任放在第一;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立身之本。三是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各位党组织书记在学习培训中,要刻苦钻研,潜心学习;学用结合,提高能力;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此次培训共举办两期,第一期学习培训已在11月15至11月17日在市委党校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