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崖州区举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打印
2018-04-03 09:34
     

  5月24日下午,崖州区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崖州区南滨居大礼堂举行。海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国强教授主讲,崖州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会议。

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海南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马国强教授以“凝心聚力,奋力拼博,加快建设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为主题,从国际经济发展的角度,结合当今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情况,具体分析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主题与三亚发展趋势,深入解读刘赐贵书记在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提出措施,内容详实、系统、全面,对我区今后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有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参会人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看齐,积极营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通过区主要领导带头入村宣讲,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个角落,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崖州贡献。三是要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深入推进“双修”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区级领导,市创意产业园工委(管委)领导,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属各机关支部书记,各村(居)两委干部,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下属支部全体党员,海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